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2010-10-06 Long Time Evolution

昨天说了要出去玩,结果一个人都没找到,又不能跟着去电灯泡
想来想去,最后竟然在实验室睡着了……
等到下午,来了一波本科同学
于是,80分就成为了下午+晚上的活动
还是没出去成……
当然,我自认为,昨天的活动,我依然是电灯泡的存在
怎么着就觉得xy兄弟在追求某人
另两个女生都是高中带上来的,根基深厚,锄头应该挥不动
当然,对我而言,邀请出去失败也是更加难受的原因之一
女生也有自主权,不是招之即来的
我也知道,可是这不是无聊上了qq才发现状态变了么……("有没有人想出去玩呀啊啊啊??|相隔九天九夜的思念,徘徊在在罗德欧加和圣浮里亚。")当然,这估计是前两天变得,但只能怪我不上qq
这又要扯回该死的Social Media Dependence了
另,校内上的状态居然也更新了,这我就更悲哀了……
sigh,难道习惯还要因你而改变一次?
我的戒网行动已经处于第二阶段了啊啊啊……

最后应个题,自从EQ开了之后,我发现,我居然变得多愁善感起来,和女生相处也变得越来越频繁,紧张依然是有,但是敢于勇于去接触女生了。
同学还说要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呼……我总是在回顾过去,这真是古难全啊~
最后我在想,准确说应该是第3个?动心的对象,而且还是持续了4年经久不衰的,能不能走下去呢?会不会出现精神学上的对于追求不到的情况然后出现恶意行为的现象呢?
to be continued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