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2011-04-18, 不靠谱的黄

2011-04-18, 不靠谱的黄
周末,在留学归国人员的刺激下,我的本科班级又一次成功的聚餐了
那么,我不靠谱的事情,从周六聚餐开始
首先,我并没有重视这次聚会
算算看,王同学一年零八个月没有回国了
我竟然没有去好好准备一下,wc同学上午就出去买衣服了,为得就是能够给她一个崭新的印象,我什么也没做
其次,用王同学的话说,说好听点,叫做幼稚,说难听点,叫做迂腐
与我在一起聊天真得很累,连我都能感到对方特别的累
我依然看到她会紧张,在一起独处时头脑依然会一片空白,语无伦次
依然不会找话题,依然什么东西都用莫名其妙的词汇去解释
本来欢欢喜喜的一顿饭,吃得异常沉闷
再次,我实在是不具备逛街的能力
从本科起,第三次逛街经历就贡献给三位女同学了
我能记起第一次和小鹏和小卓逛街的经历,那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毫无压力
也能记起和儿时好友的逛街经历,虽然是异性,但是天然感觉就很和缓,也没什么压力
但这次逛街,真是神奇的一次经历,女生的心情真是很难猜
衣服,说好看也不行,说不适合也不行,逛了一下午,竟然4个人啥都没买就回来了
看着试过去的一件件衣服,我渐渐感到了男人身上的沉重,实在是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为了能让未来的另一半幸福,我需要努力
最后,不靠谱的事情以送别收尾
既然已经思前顾后计划好了如何送别,那么大大方方的去做呗
结果早上竟然让女生一个人打车去了机场巴士车站,这种情况今后一定不能再次发生
尾声,上班时间,由于deadline比较紧,整理一份开题报告,匆匆忙忙提交后竟然还有别字和数据的错误,粗心大意的恶习顿时暴露无遗,多亏师傅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和细致,没让这些错误继续向上延伸

乱七八糟写了篇流水帐,我也萌生过一丝迷茫,我为什么会这么在意?
不靠谱的黄啊,别再懦弱了,别再纠结了,别再犹豫了,别再粗心大意了
让时间去带走一切吧~
2011-04-19 凌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