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要么苟且的活着,要么有志向的弥补过去!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挂着泪痕从梦中醒来,和以往一样,梦中的记忆仍然是那样虚幻,感觉得到悲伤,但是又无法完整记起。我十分想知道,是什么事情在梦中让我这样留恋,这就是传说中的心中的那一滴眼泪么?如果直接干脆的站在我的面前岂不是更加好?
但是不管怎样的后悔、伤心,生活仍然在继续,躲不掉生活的苦闷,也无法去改变世界。如果继续活下去,我所能做的,无非就是继续这样浑浑噩噩的生活,要么将来会悔恨,要么将来也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结束一切;除此之外,当然还有另外一种生活,那是一种阳光般的生活,终日充满了光辉,每天一睁眼就能感到自己存在的气息,能够感到,因为我的存在,我的周围在慢慢有着变化。当然,愉快的童年不应该有这样的理想,童年就是应该快快乐乐的。现在,既然已经成年,我也不能落后,有了这样的念头,就差一个目标,或者,一个志向!至少,我需要,弥补本科四年虚度的光阴!
确立志向,永不言弃!
知行合一,继往开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