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20100924 flustered & fearful

不知为何,最近一直很心慌
尤其是某人说国庆要来北京,顿时觉得头都大了
当然,这只是加重心慌的感觉
父母不知为何,都开始着急让我找女友了
然后,工作问题在着手帮我准备
家庭财政也开始逐条向我说明
开始我只是觉得他们担心我长不大
但昨晚室友的一番话让我非常担忧
我思索了很长时间
也没想到几个能问清楚情况的人
sigh
愿父母安康
虽说儿子的幸福是一剂良药
但我还是希望,您们平安就好
这20多年的付出与艰辛
我只能体谅一点点
愿您们平安

P.S.我会迅速出手的,敬请勿忧,但是我还是不男人,想到下午的活动就手脚冰凉,上次(第一次接触)的后续被我弄得挺糟,这次还能糟到哪里去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