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20101204, Kindle is back with some bugs

最近被这个大电子玩具折腾的有些闹心了呢~
昨天,索性把它仍在recovery mode下准备送商家看看能不能修了
今天充电,居然神奇般得进了系统!
不知是前段时间改的多看代码起了作用还是系统本来就很强健,但至少我可以继续带着它去遨游了~
目前依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不能重启,重启后问题会复现,这算是一个bug吧?看看多看团队有没有回应,如果没有,我准备jailbreak一下,ssh到它身上看看里面的文件到底被修改了没有~
另外,我之前从来都没有长按home后空格取消这种操作,现在看来,还是有些不同的啊~
回来去说明书找找,说不定有惊喜哎~



照例描述下问题解决的过程:
//疑似修复,但仍存有bug
以前停机放电是停在大树界面下,但是昨天晚上累了,停在recovery mode下放电
本来今天准备送修的,早起用插座冲满电(屏幕虽然还停在recovery mode,但实际上系统已经没电关机了)
当拔下充电USB时,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扣了下电源键
于是系统就像我刚拿到机子一样缓慢的读条开启了……
进入系统,除了购买的书和user guide 以及注册资料,一切如全新购买的机子一样

但凭借对软件错误的直觉,问题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
当我尝试用reset重启的时候,系统依然会假死在大树下"wait a moment"
此时我没有完全放电,尝试长按home键重启,在输入"reset"的界面下按空格取消
系统会像新开机一样重启(就是很慢的读条开机,而不像进recovery mode那样快速的读条)
以上步骤可以重复,我的系统是2.5.5(495446008)
当然,我还没有尝试使用reset to factory的方法启动(不知这样会不会也出现假死得现象)

我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再进行中文汉化安装?
安装完毕后是否会再出现reset不能正常重启的现象?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