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2010-12-01, My First English Call

千算万算,没想到我的第一个英文电话居然是这样逼出来的……
前段时间不但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并且冲动了两次并在我心中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创伤……
为了挽救这台近似砖的设备,我决定打亚马逊客服试试运气
(画外音……
先折腾出Google voice的call就花了半天……
最后无奈还是选择了gmail中的call phone……
可惜啊,不用Google voice就没有语音记录啊……
……画外音)
第一通电话貌似没接通就挂断了,于是我不甘心的接了第二通
语音非常清晰(比我上次拿来打国内延迟小多了,以后可以用这个来打美加长途^_^)
接线的客服是个小伙,让我略微安心(女的还不骂死我啊)
上来态度非常好,自我介绍叫Jhon
很高兴我听懂了他的名字(要是这都听不出来还不如撞墙死了吧……)
级尽全力,终于控制住情绪平缓的描述完问题(比上次第一次给厂商打电话心情平和多了)
就听到电脑那头的小伙来了一句"Oh my Jesus"
顿时紧张的我啊……
于是他开始提问,什么邮箱啦,具体设备啊……
尴尬啊,我描述dxg时,按汉语习惯D叉G……于是他难以理解……
说邮箱,唉吃,他也听不懂,非要说yi吃才能沟通……
之后的之后,我完全慌了……甚至连purchase都没听出来,好歹人客服耐心的给我用英文解释了下这个词……

最后,他除了提出slide the power button for 15s外就没啥建设性意见了……
另,貌似从国外带回来的kindle即使能绑定到Amazon的帐号也无法从帐号上直接查询到啊……
因为没有order number……

反正,还是很感谢这位叫Jhon的小伙子的,不知你能听到没~尽管没解决问题,但你的耐心已经让我非常感动了~

加强英语学习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