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2011-03-08, during the women's day

往往第一次没了的时候总是很快,短短的一天又送出了我的几个第一次
今晚跑步回校时,所有路口都是大红灯,基本都是刚刚到路口就变灯了,所以,今晚回校时间也是出奇的长
然后,在索家坟到文慧桥之间,又被拦下来登记,一个长得挺没特色的老伯,真没看出是阿sir,直到看到路边不起眼的巡逻车才反应过来
这么稀里糊涂的,真怕遇上的是骗子,我又是到了登记的时候才看了看警徽编号什么的,希望不是骗子,不然,今晚的第一次可就++了
这次登记真是很古怪,不仅登记身份证,手机号,连身高都要记录。老刘说这很正常,第一次遇到这么详细登记的我还没能感觉正常……
另外,貌似和那位火车上认识的小妹妹挺聊得开,至少已经是我比较健谈的对象了,至少我已经设置她上线提醒了
最后,今天发现qq上有6个单向好友,微微不舒服,发现拉黑名单时对方的状态更新能够看到,但是这边发出的信息对面都接受不到,很揪心的一个问题,我会不会被某人给单向删除/拉黑了╮(╯▽╰)╭其实没啥,人生路上,匆匆过客那么多,少一个就少一个吧~

P.S.今天刚回来时,gaeproxy怎么都是591,打开blogger之类的时候居然报
fetch server error, unknown encoding: utf-8
吓死我了,有点失神落魄的感觉,看来我已经离不开这些玩意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