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2011-03-27, my state is "瑟&糟"

不记得上次兴冲冲地提起相机是什么时候。
我是如此的喜欢照相,走到哪都想要把这一刻这一景记录下来。
我总是羡慕别人能拍出构图巧妙的景色,也总是羡慕别人能够拍出充满怀念的画面。
我总是默默的把自己的相机攥在手心,用我的眼睛去体会周围的记忆,而不是用心去体会相机的眼睛。
我总想拍出更好的相片,认为现在的定格不能代表我的回忆。
我没有行动,只是默默的在想,相机就静静的躺在手心,快门一次也没有增加。
我总是后悔,总是畅想,什么时候能够像他们一样,我手中的卡片机也能快乐地参与到我的回忆,相机它不会思考,它只能静静的等待,等待我给予它的光荣时刻。
我如果认认真真的,相机很快就能体验到我的幸福,我从来就不缺少幸福,但相机它不知道,因为我从来没有主动按下它的快门。
我已经找不到自己的心,我不能再失去相机的眼睛。
只要我愿意,相机不会想起过去,它会按照我的意愿,记录下我想让它记录的现在。
我不能放弃对相机的控制,快门就在手中,其它的,一切都说不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