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2011-10-22, Bye NJ

14号接到NJ爱立信电面,经历了10分钟的中文和20分钟的英文面试,顺利获得了南京一日游的邀请。
18号晚抵达NJ,19号接连进行了HR一面、技术笔试、技术经理一面。然后就回去等通知了,看来是被鄙视了。
整个面试过程没啥好说的,HR一面就是简单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我们共8个人,分在一组。(江南的妹子果然漂亮,我这一组只有我一个男生,剩下两个南航,两个南邮,一个川大,一个上大,一个北邮都是姑娘) ,讨论题目是一个两难的抉择,无非是求质量然后又损失或者隐瞒然后出现未知的损失。技术笔试都是和无线有关,然后加上一点Unix常识,比较头痛的是考了不少无线通信原理的基础,诸如香农定理、多普达效应、大尺度衰落等,当然,少不了WCDMA的特性啊,HSDPA,HSUPA,HSDPA+等。技术面试官就是电面我的那位面试官,电面时就对我的底细知道的差不多了,所以面试也就聊聊天,感觉专业不对口,当然与我也有关系,我压根没重视这次面试……
本次回NJ,主要是为了获得一个回家看看的机会,顺便看看能不能符合一些其他心意单位的offer,不过刹羽而归╮(╯▽╰)╭
另,这次会NJ,也预示着一个结束,so,王小姐,our story is ending? Good luck! Wish you find a better place~
Bye Bye NJ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