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2011-12-08, 我不想哭,只是控制不住眼中的泪水

可以死心了么?
接到家乡移动的电话,要求回去参加终面,而且要求电话里立即回复。赶紧登上页面看了眼,没有回复,悲哀莫过于视而不见。
几天前,一位老同学告诉我,爱的另一面不是恨,而是遗忘
因为她的回家,我坚定北漂的决心有了那么一丝动摇。除了梦想中的那两家单位,我全部的简历都投回了家,但理工科学生心中的一点点小傲气还是使我无法放弃现在的专业,从而也葬送了我回家的希望,一遍又一遍
这份通知,应该是家里单位最后一份通知了,也是家里专业对口的比较好的一份工作,但是未来的恐惧还是促使我说出了拒绝
现在,翻翻页面,还是没有回复,我这次真的不知道该和谁倾诉,我不争气地把一个好好的女孩给弄没了
等有一天我不在这里了,我想起我在2011年的最后流完了过去四年的所有眼泪,可能我会觉得暗暗爱上你这件事是浮云。但是现在的爱和痛,都是最真实的,是不可能被忘记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