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2011-11-27,pray


曾今,在我的梦中,有这样的场景:
     蓝蓝的天空,青山绿水。一对自由的小鸟穿梭在其中,莺莺燕燕,上下翻飞。童真的梦想一准会随着欢快的啼鸣到天上去,到山林中,播到远远的天边...
     午夜猛醒,心惴惴狂跳;眼睛已经湿润了,思绪也不禁飘渺回内心深处。。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认真的思念一个女孩子,虽然仅仅是精神上的,柏拉图式的。我所期盼的,只要能面对著她,听她的呢喃软语,看她的一颦一笑,那就够了!!那就够了……
     可如今,午夜梦回,当我回味昨天看到的一句话:
     一个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是他爱上别的女人,而是,当女人最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
一把;当所有的伤害积累起来,叫女人如何相信你是她托付终身的人。
     我知道,等待是人生一大忌,尤其是女孩儿。作为男人,要在适当的时候主动一些,不要让一颗炽热的心慢慢冷却成宇宙空洞的那种沉寂,甚至是遗忘……随着回忆的点点释出,脑海里故去的一幕幕就如蒙太奇一般闪现,我不由地起身,穿衣,矗立在窗前,凝视着冬季的夜空……
     每当走到一个地方,我就想赶紧告诉她,无论人在何处,远方都有个除父母外的亲人,是多么的温馨~
     人总是在失去後,才惊觉拥有的可贵,我痛恨自己不够主动。想想我们过去自然的相遇,自然地感觉,自然的萌动,那种淡淡的流淌的心灵感觉……
     可如今,我的情感只能在这里输入键出,思念的苦楚与自责的怨艾啃噬著我,居然让我能在我午夜梦回之际,泪湿枕巾。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依恋一个女孩?也许你只是我不经意间回忆的往昔,可是你却从未在我心底消失,任时光匆匆,任岁月流逝。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