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2011-11-09, Reporters' Day


nothing that happens is ever forgotten, even if you can't remember it.

昨天是记者节,想起记者,不可避免的又打开了记忆的源泉

曾经在盛夏的中午出门,只因某人说她在外面
曾经在小天鹅上申请了一个帐号,完全因为某人说她喜欢逛论坛
曾经日复一日的刷新搜索结果,完全因为某人说她选择了记者这个职业

回忆,always美好,留恋
青春,always懵懂,冲动

我在想,过了这么长时间,我是不是可以放下了
你选择了一个城市,而我选择了另一个城市
虽然没有罗德欧加到圣浮里亚的九天九夜
但也有300公里飞驰的四时十分
距离,已经不是轻易就能跨越的一个鸿沟

我至今还能清晰的记得那年冬天,因为一部我至爱的动画片,取得了第一次联系
我也能记得某年冬天,因为短信的存在,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却相谈甚欢
我还记得……

曾经,我不解为什么会做,但是我做了
现在,我了解需要怎么做,但是我怂了

终于有一天,我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
还有勇气 责任 坚强 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也许,这就是命运,注定我要错过
人生如烟,佳期如梦
就让我好好祝福你吧~

真希望我从未长大 还不懂得爱和被爱~


Hi 黄 2011-11-09 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