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2011-11-14, a dream

晚上冲着澡突然还记起中午或是昨天做得梦,那么真实又那么遥远。
梦见和母亲、"毛利小五郎"老师以及一干老师,然后还有毛利老师的女儿(只记得是王XX,不记得具体名字了)
从附中的大坡上向下走,走着走着就要吃午饭了,于是我居然和"毛利兰"一起去了三号门(大人们已经想不起来在哪了),我突然要回家拿点东西,她告诉我去B食堂的中间餐馆(B食堂不是预言也不是掩饰,她就说得是B……)我回家后墨墨迹迹,然后突然不是很想去了,挨过了饭点,突然很后悔,有急急忙忙赶到食堂。等到了B食堂的中间饭厅后,看着B食堂有如核战争以后那样冷冷清清,泪水就下来了……
我不知道是否是哭醒的,早上醒来很惊慌,中午醒来也很惊慌……
估计,都是昨天某人上线害得,也许,是我不想忘记……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