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20070516 记19岁生日

19岁。
2007511日,过了19岁 的生日。
觉得这一年的时间过的飞快。
如同梦境般,恍惚到来。
一年中,有何收获,有何失去。自己算算都不得而知。
也许,最大的改变就是生活的状态吧。
想想 去年的生日,还处在一片兴奋之中,不知北京城有什么惊喜。
而如今, 已经只有所剩无几的奢望了。
虽然谈不上什么体面,也谈不上什么闪 亮,但也算是个令人羡慕的结局。
对于我这样的学生来说,我也已经再 也不能奢求什么了。
能做的,只有感激我的父母,感谢那些在我生日时 送给我祝福的人。

很多次在生活中抱怨,不喜欢这样的生 活。看似美好的大学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然而,真的只有在长大后 才明白,生活有时候不是自己所能选择的。太多的现实压力摆在眼前。
年 轻而没有资本的我们,只能屈服和遵从。
其实,这次生日应该算是场蜕 变。
当我忙碌到晚上才想起自己的生日,才明白原来不长大真的那么好。
无 数次的怀念儿时的生活,怀念同学,怀念令人向往的自由和闲暇。
结 果,一切都离我远去的时候,却想伸开手去触摸。
心底里的梦想现在还 是梦想,无从下手。
然而,也只有紧紧握牢这唯一属于我的梦想,才会 有继续在生活中奋斗下去的勇气。

每过一次生日,都觉得 自己会成熟一岁。青春和时光都在这一个又一个的生日中来了又去。
最 爱的父母也在这每一个生日中逐渐老去。
在每年的这天,都会鼓励自己 要为他们努力。
为他们的幸福,为他们的快乐。
以及他们给我的,所有的,爱。
我,只有,更爱他们。

今 年的生日,依旧还是与室友度过。去年也同样如此。
爱情只是心中的幻 想。
没有丝毫的进展,没有勇气去说出。
其实,只想要人疼,要人爱。
想疼人,想爱人。
正如我QQ中 的签名
我想要幸福,想要得到幸福,想要你幸福,想要成为你的幸福。
爱,始终是有希望的。
我,等你……

回 忆的思绪有时会纠缠住不放。
微笑着醒来时,却发现窗外的阳光灿烂照 旧。
觉得无助和迷茫的时候,我会得到奢求的鼓励。
因此,我很固执的,始终记得特殊的日子,所结识的特殊的人。
下定决心把自己打造到更好,更优秀。才会有不被看不起的可能。
并且,我不会有迷失。
心中的涟漪仍然在波动。
奢望,仍然在继续。
安静的,生活在自己的生活里。
等待吧,看 看明年的生日,会不会等到。
每一个明年,好象都值得期待。
每一个明年,却一直等来同样的结果。

19
岁的生日已经过完,人生路还漫长,不知前方的路会有什么坎坷。
只能默默祝福自己能够走的平平稳稳。顺顺当当。
走在灿烂的阳光里,走在幸福的生活中。
走在至爱的人身边。

最 后,把这首学长写得诗送给大家,望大家好梦成真。
《酒泉子 日出东 方》

大地苍茫,
家燕云起节唱。
好风送音乐声响,霓裳舞正忙。
梦魂新透月桂香,素手扣弦韵清商。
成 行白鸟翻空见。
真情诉未央。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