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20091113 致我亲爱的U盘

亲爱的U盘:

今早噩梦中惊醒,觉得诸事不顺,在漫无目的的互联网搜寻中,我总感到缺失了什么。当我取衣服时,看到静静躺在衣物上面的 你,惊闻你又去经历了一次洗衣房惊魂夜,我心中感到深深的不安。

还曾记得7年前,我欣喜的把你重重包装中解脱出来的那一分惊喜?

还 曾记得7年里,你身居一线顶住了多少病毒的疯狂入侵?

还曾记得7年中,每次我把你捧在手心,感受着腿边的余温?

…………

这 一切的一切,都会成为我今生永久的纪念。

而如今,你浑身冰冷,静静的躺在我的桌上,我真的不知道你还有没有一丝生气,真希望,这一切只是一 场梦。

难道,你就这样走了么?难道,你不想再一次和我一起奋斗了么?

离去,不代表遗忘,我会永远记住你,把你深深的藏在心 底,我亲爱的U盘。

Best regards, Chen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