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20091120 啊,我不是故意要写日志的

我想要幸福,想要得到幸福,想要你幸福,想要成为你的幸福。所以,请带我离开。

该死的权值啊!!!本来已经忘了的,结果今 天一看到夕阳,又想起了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我是掉入了记忆的漩涡了?


忙!还是忙!我感到了沉重的课业压力,我 感到了差距,要好好学习,要好好生活,但是,在吃饭时,还要控制食欲……

我不想再看worklife了,我也不想看到 Home,但是却控制不住去看,没人逼着我去啊,但是我就是想看

好吧,校内,信息焦虑症还是什么?总是在上网时不自觉的打 开,重复着刷新,刷新,能刷出什么奇迹?

最终,一切没变的是那可爱的黄Pichu,温暖的笑容,比起天天略微忧郁的 CharlieBrown要舒服多了~



姓名只是个代号 2009-10-03 09:22
这是一篇通过手机发布的日志
姓名是个指针,指向的是背后隐藏的那 个人。访问数据时,看着指针是无法直接发掘到背后的真实,我们需要借助指针,去利用数据,去接近数据,最终目的是出于对数据的保护,方便操作数据以及更好 的对待数据。不管怎样,数据实体才是真正关心的东西,离开虚拟世界,回到现实中来吧!

现在看来,缺乏的还是权值的判定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