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20090622 nada

刚刚孙孙过来送了两本书:口袋迷的3、6。我心头一震,看着这熟悉的亮黄色,我竟然已经无法说出要收下的话。难道是青春已逝?

pokemon,陪伴我走过高中,大学,在我无聊时及时的提供了一个轻松和谐的童话世界,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欢乐,贯穿了我的青春年华,也给我送上了一个难得的机遇。我一直希望能像皮丘一样能保持欢乐的笑容,有一副天真无邪的脸庞,保持无忧无虑的生活,偶尔还能犯犯晕。。。。。。但是,我毕竟是长大了,不能再和过去一样有着童真,人,毕竟是都要成熟起来。

最近活动颇多,伴随的,就是各种吃饭聊天。当我们回想着大学的点点滴滴,又不禁有了一种即将离别的惆怅。耳边一直在响着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和陈百强的偏偏喜欢你,说不上来,只是觉得现在只想听这两首歌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