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20090825 被搭讪记

约莫是晚上8点时分,我照常兴高采烈的奔向操场跑圈,艳遇从二号路转盘开始,如果仅仅开始就结束,这可以称为艳遇,但是延续了一小路,那对我来说就是悲 剧……当我走过转盘时,一个甜丝丝的声音贴上来:同学,请问——呃——请问……哇噻,我心头一阵,转过脸来,昏黄的灯光下,一位身材高挑的女生正在我的后 方,飞来艳遇啊~请问——嗯——西门怎么走?我脑子飞快的转了几圈,西门?我怎么不记得还有个西门?难道是7号门?正当我面带微笑地准备问她时,她又补充 了一句:嗯,就是南农方向的门就是7号门没错了~我准确的描述了走法:blablabla……如此,我已经是十分高兴了,为人服务是如此高尚的活动,心满 意足的微笑着点了头就准备向时间广场绕行。不想此时女又叫住了我:呃,我是路痴……来看同学的,请问你能不能带下(貌似是这么说的……)我十分不情愿的只 好同意,然后介绍了南理工景色较差得另一条路,此时,那女生身上浓郁的香气飘来,我只希望快点走……心惊胆战的沿着满地白斑的二号路向下走……路上,我一 边仔细听树上鸟儿的动静,一边发挥与陌生人聊天的特长,居然让那女生笑得咯咯咯……还好,两人在经过雷区都没中标~问题快到小河边,我示意那女生向右转 时,那女生居然减速了,我好心提示她方向后就想跑步冲向操场,她居然开始向我聊起南理工……我orz……内容都忘了……反正不知是我依依不舍还是她一步三 回头……终于还是在河边分手了事后,我想想居然后怕……她来看同学……到家属区干嘛……同学这么晚了也不送送?一个女生,还敢在黑呼呼的水杉林边站着…… 我多虑了……但也是好长时间才抚平了那不知是激动还是害怕的心情……最后总结下那女生的外观,我没咋敢盯着人家看,那女生面目清秀,皮肤在昏黄的路灯下挺 白,身材倒是很不错,高挑的个子,嗯,留个记忆,都快忘光了……2009-09-25补记:我现在不行了……都忘了开始为啥认为是悲剧了……脑子不用果然 会生锈啊……再ps:我貌似现在还挺激动的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